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門護理之家火警 歷年稽查都合格

南門護理之家今晨驚傳火警。(記者蔡忠憲攝)

南門護理之家今晨驚傳火警。(記者蔡忠憲攝)

2017/05/19 07:49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恆春鎮老字號的南門護理之家今晨驚傳火警,根據高屏區緊急醫療應變中心統計,截至7點半左右統計,已造成4人死亡,56人受傷送醫。

屏東衛生局指出,南門護理之家火警,送醫傷患共有56人,送往救治的醫院,分別為南門醫院15人、恆春旅遊醫院23人、恆春基督教醫院18人,衛生局持續密切追蹤中。

屏縣長照管理中心表示,南門護理之家成立於民國93年,最初床數99床,97年擴床至158床,目前照護158人,為滿床狀況;屏縣現有20家護理之家,南門護理之家算是老字號,歷年的評鑑、聯合稽查都合格,風評不錯,除了提供長期照護,還有居家照護服務,今年更完成了日間照護設備,準備加入日照行列。

屏縣社會處今晨也召集社工,清查安置在南門護理之家的老人、身障者,並提供家屬、傷患必要的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