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客結帳時神情無異常 按摩師被控猥褻不起訴

2017/05/19 15:16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45歲鄭姓男子在桃園市一家按摩店擔任按摩師,去年7月6日下午3點多,他替1名女客人做全身按摩服務,事後卻被指控假借按摩之名撫摸下體,鄭男喊冤沒有將手伸進內褲,檢方另傳喚按摩師及店內監視器,監視器發現女客結帳離開時,神色自若並無任何異狀,當下也沒有報警求助,偵結予以鄭男不起訴處分。

鄭男供稱,他在按摩時有經女客人同意,協助按摩腰部、臀部、大腿,但絕對沒有將手伸進內褲,也沒有碰觸到女客人的下體,當下女客人都沒有任何反應,結帳後就逕自離開,如果有疑問為何不立即揭發。

檢方傳喚其他按摩師出庭,按摩師證稱有時會為客人按摩胸部、鼠蹊部、臀部,若客人內褲無法捲起時,也會將手從內褲下方伸進按摩特定穴道,如果男按摩師手部較大,確實有可能在為客人按摩鼠蹊部時不慎碰觸;女客人則指稱,鄭男在替她按摩鼠蹊部時,偶爾會碰觸到她的下體。

檢方指出,依照女客人及證人的證詞,不排除按摩師在按摩特定穴道時,可能觸碰到較私密的部位,難認按摩師主觀上有強制猥褻的意圖,另調閱店內監視器發現,女客人結帳離開時並無異常情形,沒有積極證據可證明鄭男有強制猥褻犯行,偵結予以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