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妙齡女詭異失蹤 母淚崩:活要見人死要見屍

監視器拍到,彭女與李男一同前往李男租屋處。(記者周敏鴻翻攝)

監視器拍到,彭女與李男一同前往李男租屋處。(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7/05/19 19: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市31歲彭姓女子失蹤近一個月,監視器留下的最後身影是與李姓前男友在一起,警方日前前往李男家找人,李男卻墜樓身亡,彭女下落成謎。彭女母親對女兒的處境不樂觀,悲痛表示「活要見人,死要見屍」。

彭女家人4月26日報案彭女失蹤,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彭女24日深夜曾與李姓前男友出現在中壢普騰街超商,並一起返回李男租屋處;29日晚間警方前往租屋處找人,未料李男疑想攀牆溜走,失足從6樓墜下身亡。警方表示,李男曾有殺人罪前科,去年又因公共危險罪被發布通緝。

彭女母親接受《三立新聞》訪問,含著淚水表示,已經過一個月了,真的不知道女兒在哪裡,就算她被軟禁、原本還活著,現在李男已經死了,她可能也餓死了;而警方對於她的擔憂,只回她一句「死無對證」。彭母表示,現在不知道到底要怎麼辦,但她認為「活要見人,死要見屍」,不可能什麼都沒有。

警方表示,將持續透過各管道尋找彭女下落,也呼籲民眾若有彭女消息,請與中壢警分局偵查隊聯絡,電話(03)422-2032。

彭姓女子行蹤成謎。(翻攝自網路)

彭姓女子行蹤成謎。(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