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林奕含手抄情書當證物 他爆陳星訴訟策略是...

立委林俊憲指出,陳星的訴訟策略就是認為林奕含已經死了,死無對證,硬要把這段關係導向你情我願。(本報合成照)

立委林俊憲指出,陳星的訴訟策略就是認為林奕含已經死了,死無對證,硬要把這段關係導向你情我願。(本報合成照)

2017/05/20 06: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才女作家林奕含遭誘姦疑案,目前有新一步進展,陳星已備妥林奕含當年寫給他的手抄情歌,想要證明兩人確實曾交往;立委林俊憲指出,陳星的訴訟策略就是認為林奕含已經死了,死無對證,硬要把這段關係導向你情我願。

先前林父友人曾向媒體透露,林父已備妥林奕含就醫相關證明紀錄,這份診斷紀錄有3位醫師共同證明,林奕含是在高三下學期才開始就醫治療精神疾病,並非如陳星在5月9日聲明所說,林奕含是在16歲高二時就有嚴重憂鬰症。

《蘋果日報》報導,陳星委任律師向檢方指稱林奕含在16歲就有嚴重憂鬱症,要求檢方調閱完整病例。對於陳星備妥周邊證據,揚言要回擊,檢警則說:「陳星應該也會看林奕含雙親的聲明擬定策略。」

立委林俊憲指出,陳星的訴訟策略,就是利用林奕含已死無對證,硬要把這段關係導向師生戀,實在是太奸詐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