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人山區迷途 失聯8小時後現身10公里外超商

自己走出山區的楊婦面對警消詢問,直說不好意思。(記者王秀亭翻攝)

自己走出山區的楊婦面對警消詢問,直說不好意思。(記者王秀亭翻攝)

2017/05/20 10:48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東市60歲楊姓婦人與家人相約到富源山區採野菜,卻在山區失聯,家人焦急通報消防局尋人未果,8小時後,楊婦突然打電話給家人,表示人已在10公里外的富岡一家便利商店,解除一場虛驚。

楊姓婦人昨天近午與妹妹及兩名女兒一起到富源山區採野菜,4人分頭採菜,原定下午1時會合,楊婦遲未現身,家屬動員在山區遍尋不著後,通報台東縣消防局協尋,大批救難人員兵分三路,在失蹤山區尋找,無奈山區下午加上起霧,增加搜尋難度。

搜尋行動持續到晚間9時許,突然傳來找到楊婦消息,楊婦打電話給家人,已在台東市富岡里一家便利商店,等家人載她回家,原本憂心忡忡的家人,及搜尋人員趕往便利商店確認身分,楊婦見到警消大陣仗出現眼前,感到錯愕,經解釋才知道原來大家已在雨中找她5個多小時,經消防人員初步檢查身體無礙。

楊婦表示,採野菜後一直找不到和家人會合的路,走著走著看到空軍志航基地的鐵絲網圍牆,心中直覺「沿著鐵絲網走就對了。」終於走到山下,由於山區手機訊號不良,無法聯絡家人報平安,到了山下才用手機打給家人,不知道有這麼多人在找她。

楊婦在山區迷途8小時,自己走出山區,見警消大陣仗找人,直說不好意思。(記者王秀亭翻攝)

楊婦在山區迷途8小時,自己走出山區,見警消大陣仗找人,直說不好意思。(記者王秀亭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