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情所困枯坐12樓女兒牆 警解心防救回一命

吳女枯坐12樓高牆有意輕生,被警消人員及時救下。(記者鄭淑婷翻攝)

吳女枯坐12樓高牆有意輕生,被警消人員及時救下。(記者鄭淑婷翻攝)

2017/05/20 11:0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1名吳姓女子因感情問題萌生輕生念頭,昨天下午獨自坐在12樓頂樓女兒牆,路人發現緊急報案「有人要跳樓」,桃園警分局中路派出所警員胡旭銘、江振維獲報趕抵,假裝講手機後,再將手機遞給吳女說,「有人要找妳」,趁機將她拉下送醫檢查。

警方表示,員警趕抵發現吳女面朝外坐在女兒牆上,隨時有摔落的危險,先通報消防人員到場協助,再慢慢靠近與吳女談話、勸導她別做傻事,吳女不為所動也拒絕下來,由於頂樓風勢強勁,員警擔心吳女一時不慎或情緒激動,隨時可能發生危險,與吳女閒聊時邊拿出手機假裝接電話,沒多久便將手機遞給吳女說,「有朋友要找妳」,吳女不疑有他伸手要拿手機,員警立即握住吳女手臂,一旁消防人員一擁而上合力將吳女拉下。

吳女情緒激動不斷哭泣,稱自己為了感情問題不想活了,員警勸她要珍惜生命,別做出遺憾終身的傻事,除將吳女送往醫院檢查,並通知家人前往照顧。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吳女獲救後哭泣不已,警消試圖安撫,將他送往醫院檢查,並協助通知家人。(記者鄭淑婷翻攝)(記者鄭淑婷攝)

吳女獲救後哭泣不已,警消試圖安撫,將他送往醫院檢查,並協助通知家人。(記者鄭淑婷翻攝)(記者鄭淑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