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亂塗鴉指叔姑亂倫 男子被判拘役40天

胡男要不到錢,到叔叔住處亂塗鴉「亂倫」等侮辱字句挨告。(記者林嘉東翻攝)

胡男要不到錢,到叔叔住處亂塗鴉「亂倫」等侮辱字句挨告。(記者林嘉東翻攝)

2017/05/20 11:56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胡姓男子向叔叔要錢遭拒,竟持黑色噴漆在叔叔與姑姑住處塗鴉「亂倫」,還跑去罵姑姑「賺吃查某」。基隆地院日前審結,依毀損、公然侮辱罪判他拘役40天。

判決指出,38歲胡姓男子(原姓張)去年10月間,向叔叔與姑姑要錢遭拒,想借住叔叔、姑姑家幾天,也不得其門而入,竟開始展開報復。

胡先以黑色噴漆,在叔叔與姑姑住處外牆,塗鴉「逆倫」、「丟臉」、「畜牲」、「幹」、「亂倫」等字。

2個月後,又跑姑姑在新北市猴硐貓村經營的店家外,以台語辱罵姑姑,「丟臉」、「你很骯髒」、「賺吃查某」、「賺吃很了不起」等語。

胡男接連報復舉措,讓叔叔與姑姑忍無可忍,控告姪子毀損與公然侮辱罪。

判決指出,胡原否認塗鴉,後來才改口,坦承犯行,但堅不認錯;對於辱罵姑姑部分,起初也否認犯行,直到姑姑拿出錄音光碟,才坦言有罵姑姑,不過仍不認錯,也不願和解。

法院認為,胡犯後態度不佳,依損毀與公然侮辱等罪合併判他拘役40天。

姪兒在叔叔家外牆亂塗鴉「亂倫」,還罵姑姑「賺吃查某」,基隆地院依毀損、公然侮辱罪判他拘役40天。(記者林嘉東攝)

姪兒在叔叔家外牆亂塗鴉「亂倫」,還罵姑姑「賺吃查某」,基隆地院依毀損、公然侮辱罪判他拘役40天。(記者林嘉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