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要教召「輕鬆一下 」荒唐父揪兒開毒趴同嗨

北投警方抓毒品通緝犯張志平(中),意外逮到胡氏父子持槍吸毒。(記者陳恩惠翻攝)

北投警方抓毒品通緝犯張志平(中),意外逮到胡氏父子持槍吸毒。(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7/05/20 14:24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北投警分局日前追緝毒品通緝犯,循線到新北市汐止區抓人時,意外逮到一窩6男人正在開毒趴,原來是47歲的胡姓男子,因20歲兒子即將入伍教召,揪兒一塊來吸毒,胡子「呷好道相報」又拉了陳姓同學前來同嗨,現場除了起出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外,還找到1把改造手槍及子彈,警訊後依槍砲、毒品等罪送辦。

警方日前接獲線報,表示39歲的男子張志平不僅吸毒還涉嫌販賣海洛因及安非他命毒品,在假釋保護管束期間的他,竟又涉及毒品案,以致上個月遭士林地檢署發佈通緝,經多日跟監埋伏,週一(15日)下午4時許,大批警探前往新北市汐止區張嫌平日聚會的地點進行搜捕,果然逮到張嫌,還意外逮到56歲黃姓男子、47歲胡姓男子,以及3名無任何前科的56歲黃男、20歲胡男及21歲陳男等共6人群聚開毒趴,雖然遭警團團圍住,張姓通緝犯仍不顧道義企圖從後門逃離,當場被逮個正著。

警方調查,家住陽明山上的張嫌相當狡猾,為躲避追緝,皆以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公車、火車攜毒四處趴趴走,一度令警方查緝行動受阻,經連日前往汐止區查訪,終於鎖定張嫌藏匿在有毒品前科的黃姓男子的忠孝東路巷內住處,大舉進攻,沒想到竟在已遭斷電的黃宅內,逮到6名毒蟲。

正當警方誤以為只是查緝單純的毒趴案件時,張嫌的同夥47歲男子胡連生畏懼警方的強勢查緝,自行取出藏放於櫃子內的改造貝瑞塔92型手槍1把及子彈8發,成為緝毒之外的績效;盤查現場6人身分,赫然發現胡嫌因為吸毒缺咖,竟找來兒子及兒子的同學一塊同歡,令現場員警大為吃驚,胡嫌甚至辯稱:「兒子要教召了,帶他來輕鬆一下嘛!」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警方提供)

47歲胡姓男子真荒唐,吸毒缺咖竟揪子同嗨,他也因持有改造槍枝罪加一條。(記者陳恩惠翻攝)

47歲胡姓男子真荒唐,吸毒缺咖竟揪子同嗨,他也因持有改造槍枝罪加一條。(記者陳恩惠翻攝)

北投警方在汐止破獲毒趴,起出改造貝瑞塔手槍、子彈8發及13包海洛因毒品等物品。(記者陳恩惠翻攝)

北投警方在汐止破獲毒趴,起出改造貝瑞塔手槍、子彈8發及13包海洛因毒品等物品。(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