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與父母吵架 賭氣離家睡路邊差點冷死

顏男(左2)因故與父母吵架,一氣之下離家出走,結果差點冷死在路邊。(記者邱奕統翻攝)

顏男(左2)因故與父母吵架,一氣之下離家出走,結果差點冷死在路邊。(記者邱奕統翻攝)

2017/05/22 22:43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桃園市觀音區37歲顏姓男子,數月前因故與父母吵架,他一氣之下離家出走,無處可去的他,今天凌晨睡在觀音區中山路2段與新華路口,但衣服單薄不敵黑夜低溫,睡夢中冷到發抖,所幸巡邏員警經過,通報救護車將他送醫,經治療後已無大礙,顏男也說,離家出走的日子實在太苦,家才是最溫暖的地方,出院後一定會跟父母道歉、回家。

警方說,今天凌晨2點巡經中山路2段與新華路口時,發現顏男穿著短袖、短褲、拖鞋倒臥路旁,身體還不停發抖,一旁地面還有白沫液體,叫他也沒反應,趕緊通報救護車,醫護人員到場發現他有輕微失溫現象,趕緊將他抬上擔架送醫急救。

警方說,所幸顏男就醫治療後無大礙,並向警方說,幾個月前與父母吵架後就離家出走、四處流浪,昨天行經中山路2段與新華路口時,時間比較晚,公車已經停駛了,也沒有地方去,只好睡在路邊,沒想到深夜溫差大,今天凌晨冷到受不了,還差點冷死在路邊。

警方表示,員警好言相勸顏男不要再跟父母嘔氣,顏男也說,離家出走後才知道家裡的溫暖、父母的好,一定會好好跟父母認錯、道歉,結束流浪的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