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伯與人互毆互控傷害 質疑警方偏袒吃案上爆社控訴

陳男眼部被毆傷。(取自爆料公社)

陳男眼部被毆傷。(取自爆料公社)

2017/05/23 12:12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擔任廚工的54歲陳姓男子,上週五凌晨2點多,從台北市仁愛路附近住家,拿2罐啤酒瓶到附近資源回收場放置,途中他發現一輛白色轎車停在路旁未發動但車內有光影,他擔心是偷車賊查看,未料車內忽然衝出一對男女。

26歲李姓男子開口對著陳嗆說「幹你娘,看三小」,雙方最後互毆扭打,李還拿著一隻長條狀金屬物品對陳猛打,陳右眼被打成「熊貓眼」,肢體也多處挫傷。李當時未穿鞋就衝下車,他光腳與陳扭打,導致他腳底部嚴重挫傷,肢體也掛彩流血。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仁愛派出所巡邏員警路過,將雙方帶回派出所釐清,但當晚雙方互不提告;事發隔天陳跑來派出所對李提出傷害告訴,李前天也對陳提告,雙方互控傷害。不過,陳男家屬認為警方偏袒李,昨晚將事發經過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指控仁愛派出所林姓所長偏袒,疑似吃案。

林姓所長今天回應,傷害罪是告訴乃論,事發當晚雙方都不提告,他並沒有偏袒任何一方;事後陳、李先後提告,警方也依法受理,製作完整筆錄,沒有吃案。

陳男腿部挫傷。(取自爆料公社)

陳男腿部挫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