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公斤壯男戀上「制服妹」 虧妹忘我被查獲攜毒

重達百公斤陳姓壯男(右),戀上飲料店制服妹, 「虧妹」忘我被查獲攜毒。(記者黃良傑翻攝)

重達百公斤陳姓壯男(右),戀上飲料店制服妹, 「虧妹」忘我被查獲攜毒。(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7/05/23 13:55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重百公斤的陳姓壯男,迷戀飲料店制服妹,昨到店前把妹,因車違停店門口,吸引保大特警盤查,陳男見狀把66.54公克毒品扔棄車外,被特警識破,陳男供稱因「戀上一個人」一時忘記持毒,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保大今表示,特警廖浤丞等3人昨晚於鼎山街口巡邏,發現1輛自小客車違停飲料店前,車內副駕駛座的陳男正與制服妹聊天,聊到忘我時,見特警出現,情急下,朝車外扔棄裝有大麻的紙袋,因紙袋發出聲響,警方察覺有異,當場查獲大麻6包,重約66.54公克、K他命殘渣香菸盒1個。

載陳男到飲料店把妹的王姓友人表示,陳男相當迷戀店內制服辣妹,每晚都會戴陳男與制服妹聊天,因過於專注與制服妹聊天,才未察覺特警上前盤查,因來不及逃逸,見機扔棄大麻毒品,事前不知陳男身上攜帶毒品。

陳嫌以歌手游鴻明「戀上一個人」的歌名,回答警方因「虧妹」忘我,一時忘了身上藏有毒品,警方將他移送法辦,並擴大追查毒品來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重達百公斤陳姓壯男(左),戀上飲料店制服妹, 「虧妹」忘我被查獲攜毒。(記者黃良傑翻攝)

重達百公斤陳姓壯男(左),戀上飲料店制服妹, 「虧妹」忘我被查獲攜毒。(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