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科大校園驚傳凶殺案 男僑生身負3刀送醫

發生命案的長城涼亭,拉起封鎖線及貼上黑垃圾袋隔絕。(記者劉禹慶攝)

發生命案的長城涼亭,拉起封鎖線及貼上黑垃圾袋隔絕。(記者劉禹慶攝)

2017/05/23 14:54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最高學府-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校園內,今日卻驚傳在長城涼亭內,一名馬來西亞吳姓男僑生身負3刀,倒臥在血泊之中,緊急送往三總澎湖醫院急救,現已轉往加護病房觀察中,但究竟為他殺或自裁,警方仍進一步調查釐清。

警方調查指出,今日上午9時30分許,位在澎科大宿舍前往的長城涼亭內,有一名男子手握水果刀,倒臥在血泊中,現場血跡斑斑,經緊急召來救護車送往三總澎湖分院急救,醫師緊急進行診療,發現學生分別左胸1刀、右胸2刀,其中1刀傷到胸腔,緊急處理後送往加護病房觀察。

根據了解,受傷的吳姓學生為馬來西亞交換學生,就讀澎科大食品營養科學系一年級,平日表現相當正常,受傷後意識相當清楚,第一時間也是向警方及醫師宣稱係遭人刺傷,但因送往加護病房,警方無法進一步進行筆錄,將先調閱鄰近監視器及現場採集的跡證,釐清為他殺或自殺之嫌。

另一方面,校園盛傳日前宿舍有人掉內衣褲,吳姓學生曾遭校方約談有關,但澎科大鄭重否認,表示宿舍內的確有人掉內衣褲,因此請輔導員逐層逐間向住宿生宣導,並未針對任何特定人士,也無約談動作,至於吳生為自殺或是他殺?全案已進入司法偵查程序,學校交由警方處理,將先安撫其他學生的情緒為優先,並協助照顧吳生傷勢。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倒臥在血泊中的吳姓僑生,被緊急送往三總澎湖分院搶救。(記者劉禹慶攝)

倒臥在血泊中的吳姓僑生,被緊急送往三總澎湖分院搶救。(記者劉禹慶攝)

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校園,驚傳學生喋血命案。(記者劉禹慶攝)

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校園,驚傳學生喋血命案。(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