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鮮肉警員被送附謝卡可樂 被虧「有人暗戀你」

小鮮肉警員林詮智被送可樂,讓他羞紅臉。(記者陳鳳麗攝)

小鮮肉警員林詮智被送可樂,讓他羞紅臉。(記者陳鳳麗攝)

2017/05/23 16:05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草屯派出所年輕警員林詮智,為民服務態度佳,有年輕女子親送貼有謝卡的可樂到派出所,他當日放假未知送可樂的人是誰,被同事取笑「被暗戀哦」,他則說,用心處理案件是本份,雖想不出對方是誰,但仍感謝可樂。

警專畢業分發到草屯派出所兩年多的林詮智,今年24歲,學生時代是游泳健將的他,皮膚黝黑、形象陽光,處理案件時很用心且態度親切,日前不只有民眾到地方臉書社團公開感謝他,且有年輕女子帶著貼有感謝卡的可樂到派出所,指名要送給他,可惜當天他休假,兩人未碰到面。

這位年輕子未留下名字,但從謝卡上約略可知林詮智處理女子母親汽車失竊案,女子母親很情緒化,女子還用「瘋婆子」形容,請林詮智原諒其母,還祝他升官升到侯友宜署長的位置。

林詮智個性害羞,看到可樂時臉變紅,同事開他玩笑「被暗戀哦!」,他則表示,很感謝這位民眾,警察做好服務工作是應該的。

年輕女子送的可樂,上貼的謝卡文字幽默。(記者陳鳳麗攝)

年輕女子送的可樂,上貼的謝卡文字幽默。(記者陳鳳麗攝)

穿綠衣的年輕女子遞上可樂,請值班轉交給林詮智。(記者陳鳳麗翻攝)

穿綠衣的年輕女子遞上可樂,請值班轉交給林詮智。(記者陳鳳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