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昆陽捷運站旁6車遭BB彈襲 警逮獲兩慣犯

南港昆陽捷運站旁路邊停車遭BB彈襲案,警方逮劉姓男子(前)及陳姓男子(後)。(記者姚岳宏翻攝)

南港昆陽捷運站旁路邊停車遭BB彈襲案,警方逮劉姓男子(前)及陳姓男子(後)。(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7/05/24 09:50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上週六台北市南港昆陽捷運站附近停放的6輛轎車,遭人以BB彈隨機攻擊,導致車身凹陷、玻璃碎裂一地,警方根據現場跡證及監視器追查,鎖定45歲劉姓及18歲陳姓男子兩嫌,昨前往逮人,兩嫌竟供稱因心情不好,才邊開車邊射BB彈沿路攻擊車輛,藉此紓壓。

警方說,這是劉、陳兩人第2次被抓,他們上月初就以相同手法,在福德街一帶,拿瓦斯槍射路邊停放的計程車玻璃,當時被依毀損、竊盜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警方調查,上週六晚間8時許,有民眾報案表示,他把愛車停在忠孝東路七段142巷內捷運機場旁斜坡,去牽車時,發現車窗玻璃及車身遭彈襲,其中車窗玻璃呈放射狀碎裂、車身鈑金凹陷,警方勘查現場,並未發現彈殼,反而在地上拾獲10多顆白色BB彈及鋼珠彈,當時就懷疑是劉、陳兩人再度犯案。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作案的白色豐田汽車,昨晚前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及北市南港路三段劉、陳2嫌住處搜索,查扣瓦斯槍1把、鋼珠及氣瓶,劉、陳2嫌承認因近日心情不佳,才持瓦斯槍隨機犯案,警詢後依毀損罪嫌送辦。

南港昆陽捷運站旁路邊停車上週六遭BB彈襲。(記者姚岳宏翻攝)

南港昆陽捷運站旁路邊停車上週六遭BB彈襲。(記者姚岳宏翻攝)

警方現場搜出BB彈及鋼珠彈。(記者姚岳宏翻攝)

警方現場搜出BB彈及鋼珠彈。(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