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夾不到用偷的 新竹娃娃機大盜犯案50分鐘內遭逮

新竹地區多家夾娃娃機業者近期遭宵小洗劫,專挑單價昂貴的3C產品機台下手。(記者王駿杰翻攝)

新竹地區多家夾娃娃機業者近期遭宵小洗劫,專挑單價昂貴的3C產品機台下手。(記者王駿杰翻攝)

2017/05/25 12:35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新竹地區多家夾娃娃機業者近期遭宵小洗劫,專挑單價昂貴的3C產品機台下手,不少受害業者恐慌,在店家周遭架設監視器,並組成「防竊聯盟」,發現鄭姓竊嫌今晨2點多又在市區作案,立刻報警,警方獲報傾巢而出,鄭男看見馬路上全是警察,當場傻眼連逃跑都忘了,從案發到破獲,警方只花不到50分鐘。

警方清查,36歲鄭姓男子在新竹縣市就犯下約10起竊案,市區約有4家受害業者,他鎖定夾娃娃機店,專挑單價昂貴的3C產品機台下手,利用特定破窗器,在娃娃機前用力一壓,玻璃便應聲而碎,隨後將機內音響、喇叭等產品洗劫一空,留下滿地玻璃碎片。

有受害業者指出,每次機台遭到破壞,補完娃娃機台貨品後,沒多久歹徒就又會以相同手法行竊,不少同行聽到娃娃機大盜橫行十分恐慌,紛相組成「防竊聯盟」,定期監看監視器畫面,果然發現鄭男今天凌晨又開始行竊。

警方獲報,立刻與業者配合,掌握鄭男路線,派警力在各大路口圍捕,不到50分鐘就將他逮捕。鄭男供稱,因為每次夾娃娃都失敗,便興起偷竊念頭,他否認將偷來的物品拿去轉賣圖利,強調只將物品送給友人,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將他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