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警案二審改判 林進忠妻子:選擇和解是希望放了自己

嘉義市警察林進忠去年在妻子開的藝品店門口被殺手劉瑞堂以霰彈槍槍擊傷重不治,今二審判決出爐,林妻的店大門深鎖,透過書面聲明表達心聲。(記者王善嬿攝)

嘉義市警察林進忠去年在妻子開的藝品店門口被殺手劉瑞堂以霰彈槍槍擊傷重不治,今二審判決出爐,林妻的店大門深鎖,透過書面聲明表達心聲。(記者王善嬿攝)

2017/05/26 12:39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殺警案進入二審階段,今上午台南高分院宣判,被控買兇殺人的竹崎鄉長王焜弘改判15年6個月,殺手劉瑞堂判處15年;死者、嘉市警察林進忠遺孀邱鈺粧,傳手機簡訊給媒體發表聲明,

全文如下

「我還是很感謝參與辦我先生案件的所有檢警,再次感激,發生到現在我心裡還是無法平息,只能告訴自己為了小孩為了愛我關心我的家人,我選擇勇敢堅強面對所有事,選擇和解是因想放了對方也放了我自己,至於判怎樣,不是我能決定沒有接受不接受,我全部交給司法我相信司法最終會還給我們一個公道,做錯事的是應該接受法律制裁的,因沒有任何人能剝奪他人生命的,沒有任何人有權力的,往後我也真心希望不要有任何人來打擾我的生活,我只想簡單平凡過,因要能選擇我真的不願這樣,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