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掉漆拉﹗一中商圈亮槍沒嚇到人反被逮

警方循線找到亮槍的謝男。(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循線找到亮槍的謝男。(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05/26 14:2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謝姓男子昨晚酒後與一一中商圈內一家燒烤店員工發生糾紛,竟亮出一把BB槍向對方叫囂,只是與謝男是舊識的店家曾看過謝男把玩BB槍,因此也沒有心生恐懼及報案,只是謝男此舉被民眾拍下上傳網路引來警方上門查緝,亮槍沒嚇到人反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裁處。

警方指出,有公共危險刑案紀錄的53歲謝男住在一中益民商圈附近,幾乎每天晚上都會到商圈內一家燒烤店消費,久之與老板熟識,未料昨晚幾杯黃湯下肚後與店員因細故發生爭執,他一時氣不過竟拿出一把玩具BB槍叫囂,還不斷向店家嗆聲。

只是店家老闆日前就曾看過謝男拿出這把塑膠感很重的BB把玩,知道是玩具,所以面對謝男的酒後脫序也沒有心生恐懼及報案,只是整個過程被民眾拍下上傳網路,因當下從影片無法確認是否為真槍,影片一陣瘋傳後立即引起轄區第二分局育才派出所注意趕往了解。

警方隨後根據線報找到涉嫌亮槍的謝男,他坦承因為酒後與店員發生爭執,才會拿出BB槍想嚇對方,全案訊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裁處。

警方起出用來嚇人的BB槍。(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起出用來嚇人的BB槍。(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