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椒噴霧派上用場 暴力酒醉男瞬間痛哭流涕

李男常在家酒醉鬧事,家人鄰居不堪其擾。(記者陳薏云翻攝)

李男常在家酒醉鬧事,家人鄰居不堪其擾。(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7/05/26 19:13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辣椒噴霧派上用場!新北市一名30歲李姓男子,3月出獄後就在家無所事事,經常飲酒鬧事,今早又在家中酒後大鬧,砸毀家中家具,李男的兄長實在受不了,通知秀山派出所警方到場,警方企圖安撫,卻被李男大呼小叫甚至作勢攻擊,最後警方掏出辣椒水噴霧制止,李男被噴後才乖乖就範。

警方抵達李男家中時,李男作勢要攻擊員警,過程中更高喊「不要抓我!」情緒相當激動,並與警方發生拉扯,警員立即拿辣椒水噴霧制止,並將李男帶回派出所,李男不斷嚷嚷「眼睛好痛!我要看醫生!」警方通知救護人員到場協助,待李男酒醒後才讓他離開派出所,結束一場鬧劇。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警方使用辣椒水噴霧器制伏李男。(記者陳薏云翻攝)

警方使用辣椒水噴霧器制伏李男。(記者陳薏云翻攝)

救護車前往派出所替李男檢傷。(記者陳薏云翻攝)

救護車前往派出所替李男檢傷。(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