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衣襲胸彩券行女老闆 惡狼還嫌:「胸部太平」

郭姓男子佯稱要買刮刮樂,卻趁女老闆打開櫃檯抽屜拿取彩券時,衝進櫃檯將她壓制在地,強扯下衣服,搓捏女老闆胸部。(情境照)

郭姓男子佯稱要買刮刮樂,卻趁女老闆打開櫃檯抽屜拿取彩券時,衝進櫃檯將她壓制在地,強扯下衣服,搓捏女老闆胸部。(情境照)

2017/05/26 20:50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郭姓男子佯稱要買刮刮樂,卻趁女老闆打開櫃檯抽屜拿取彩券時,衝進櫃檯將她壓制在地,強扯下衣服,搓捏女老闆胸部,郭男否認犯行,還指稱:「她胸部跟男的一樣」,郭男經鑑定罹患「情感性思覺失調症」而辨識能力減低,新北地院今依強制猥褻罪,判他徒刑11月,執行前須在醫院監護3年,可上訴。

去年10月22日下午,郭男走進新北市三重區一間彩券行,謊稱要買10張200元刮刮樂,女老闆打開抽屜拿取彩券時,郭男竟趁其不備,衝進櫃台內,撲身將女老闆壓制在地,再強行將女老闆T恤領口往下拉,撫摸她胸部,女老闆邊反抗邊大聲求助,女老闆姪子聽到隨即到在對面經營理髮店的阿公(女老闆父親)求救:「阿公、阿公過來」,另也跑到隔壁的泰國菜餐廳求助。

阿公先跑過來想解救失敗,後在泰國餐廳用餐的2名外勞因女老闆姪子求助,趕到彩券行拉開郭男,才讓被摸的女老闆得以脫身。

法院審理時,郭男否認猥褻犯行,辯稱:「她胸部是平的,跟男生一樣」,並說:「當天下午去彩券行前,先前女老闆父親經營理髮店理髮,但對方卻用剃頭刀刮我的鬍子,我很生氣,才會到他女兒開的彩券行」。

但法官調查,郭男非第一次到該理髮店,先前對方就曾以剃頭刀幫郭男刮鬍子,郭男並未因此生氣,且監視器畫面拍到郭男壓在女老闆身體上,女老闆面露驚恐,因此不採信其供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