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娃娃機夾不到 手戴佛珠男暴怒強偷

監視器拍下陳男行竊畫面。(記者何宗翰翻攝)

監視器拍下陳男行竊畫面。(記者何宗翰翻攝)

2017/05/28 14:13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37歲陳姓男子日前深夜在龍井區新興路1家夾娃娃機店,疑因夾商品失利,竟以自備螺絲起子撐開娃娃機台玻璃隔板,用鐵絲勾取商品,烏日警方獲報後調閱上百支監視器,發現竊嫌左手戴有2串佛珠,腳穿夾腳拖等明顯特徵,循線追查到陳嫌,陳嫌到案後坦承偷竊,依竊盜罪嫌函送。

「手戴佛珠,竟這麼沒耐性,脾氣還那麼差,難怪佛祖都不保祐他!」警方調查,陳男有竊盜、毒品等前科,當時因為夾了數百元卻都夾不到自己喜歡的物品,一氣之下竟到車上拿螺絲起子撐開娃娃機台,偷走行動電源1個、香菸盒打火機1個,塑膠玩具2個,讓商家損失將近3000元。

楊姓被害人嘆說,竊賊好像是常來店裡的客人,見過幾次面,但不知他的名字,但左手戴有2串佛珠相當明顯,「要東西就靠本事夾起來,竟然破壞機台用偷的,真是太沒良心了!」

陳男左手戴有2串佛珠,成為明顯特徵。(記者何宗翰翻攝)

陳男左手戴有2串佛珠,成為明顯特徵。(記者何宗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