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緝狼專案」好有效 警連兩日逮通緝狼

性侵遭通緝的高姓嫌犯被松山分局逮捕。(記者鄭景議翻攝)

性侵遭通緝的高姓嫌犯被松山分局逮捕。(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7/05/28 21:02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重賞之下,必有勇夫,台北市警察局為防制性侵通緝犯流竄,25日啟動「緝狼專案」後,26、27日分別由中山分局、松山分局各緝獲一名性侵通緝犯,十分有效率,雙雙獲得獎金2萬。

過去每抓一名性侵通緝,依案情大小,獎金由3000至10000不等,「緝狼專案」頒布後,25日起至本月月底,警每抓一名性侵通緝可獲得獎金2萬。

本月10日性侵假釋犯蕭國昌在澎湖剪斷電子腳鐐,搭船來到台灣本島後,不到25小時就被中山分局查獲,有效弭平社會恐慌。北市25日啟動「緝狼專案」後,26日中山分局更逮捕曾性侵未成年少女遭通緝的黎姓嫌犯。

松山分局不落人後,在昨日也逮捕以雙胞胎哥哥為擋箭牌,逃避警方追緝數年的高姓性侵通緝犯,高嫌因性侵酒店小姐,遭法院判決4年又未到案執行,103年遭到通緝,靠著與哥哥長相相似,逃避警方追緝直到昨日才被逮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