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喝藥酒提神! 單親媽開車載小孩被逮酒駕

40歲于姓女子今天清晨開車載著2名年紀分別才4歲與6歲的兒子,酒駕被逮,在移送期間,警方幫忙照顧她2名年幼的兒子。(記者邱奕統翻攝)

40歲于姓女子今天清晨開車載著2名年紀分別才4歲與6歲的兒子,酒駕被逮,在移送期間,警方幫忙照顧她2名年幼的兒子。(記者邱奕統翻攝)

2017/05/28 22:55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40歲于姓女子今天清晨5點開車載著2名年紀分別才4歲與6歲的兒子,行經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與建國路口時,因開車不穩、左右搖晃,結果被警方攔下,酒測值竟達0.74,警方斥責于女喝酒還敢開車,甚至載著孩子,警訊後將于女移送法辦,由於于女是單親媽媽,警方在于女移送期間也幫忙照顧她的2個兒子,直到于女獲交保後才讓她將孩子帶回去,並告誡她為了孩子著想,不要再酒駕了。

警方說,于女當時開車明顯不穩,忽左忽右,巡邏員警見狀將她攔下,一搖下車窗就聞到于女身上散發出濃濃酒味,因此要求她下車酒測,結果酒測值果然超標。

警方表示,于女供稱,自己獨力扶養2個兒子,為了生計每天在天還沒亮就要到菜園採收青菜賣錢,體力實在受不了,在出發前喝市售藥酒提神,又擔心孩子獨自在家沒人顧,因此才帶著他們ㄧ起出門,警方對於于女處境感到不忍,但也告誡于女,酒駕不但危險也不對,萬一發生意外,更會連累2個無辜的小孩,即便沒有發生意外,也給孩子做了不良示範。

警方說,除提醒于女以後勿再犯,訊後也依法將她移送法辦,而于女在離開派出所要被移送至地檢署時,頻頻回頭看著2名兒子,警方見狀也告訴于女不要擔心,移送期間會幫忙照顧小孩子。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