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商西進養小三 董娘毀掉他公司上演復仇計

遭黃姓董娘解散的公司,原本位在這棟大樓7樓。(社會新聞中心攝)

遭黃姓董娘解散的公司,原本位在這棟大樓7樓。(社會新聞中心攝)

2017/05/29 00:04

〔社會新聞中心/台北報導〕張姓男子(55歲)經營一家化學原料公司,多年前西進中國擴展事業版圖,經常往返兩岸,他在中國結識小三發展婚外情。張男的黃姓妻子(53歲)得知後,趁張男在中國因稅務問題坐牢之際,假裝前往探視,再拿公司文件給他簽名過目;黃女回國後利用張的簽名「假傳聖旨」,將他的公司解散。張出獄回國後發現公司「蒸發」,氣得提告,最後才發現原來竟是「正宮復仇計」。

張男在中國經商結識小三發展出婚外情,他自以為瞞得了結褵多年的黃女,但黃女早已在公司佈下眼線,發現張男出軌;黃女趁7年前張男因中國據點涉及稅務問題,遭判刑入監之際,假裝前往探視並還拿公司資料給他過目、簽名。

張男以為妻子幫忙維持公司運作,但黃女取得張男簽名後,回台偽造,2年前將他的公司解散。張男出獄返國發現公司解散時間點他在坐牢,懷疑有人偽造簽名,氣得提告。

警方根據張男說詞,懷疑他妻子涉有重嫌,將她傳喚到案。黃女到案聲稱,她不甘丈夫亂搞婚外情,才氣得想毀掉他畢生心血。張男得知原委原自知理虧不想追究,但偽造文書是公訴罪,且公司股東執意追究,警方仍將她依偽造文書、業務侵占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