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承龍砸石狛犬引公憤 家長怒吼:這是在傷害小朋友

守護國小的石狛犬遭李承龍砸毀。(記者鄭景議攝)

守護國小的石狛犬遭李承龍砸毀。(記者鄭景議攝)

2017/05/29 02:39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台北市逸仙國小前有兩隻「石狛犬」,鎮守在國小前,守護著學童安危,昨晚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北市前議員李承龍與女子邱晉芛將「石狛犬」砸毀,對此,一名不願具名的家長憤怒向記者表示:「這根本是在傷害小朋友」!

該名家長說,等到小朋友上課時,試問我們家長要怎麼解釋,守護小朋友的「石狛犬」變成這樣子?要跟小朋友說「因為這是日本的東西,有人看不順眼就把他給砸了?」,我們做家長的只能委婉的說,有壞人破壞公物,警察叔叔把它們抓走了,如果被問到為什麼要破壞公物,家長也沒辦法解釋,「這是善意的謊言,對小朋友的教育是嚴重的傷害。」

家長憤怒的說,這兩個人,在孩子的教育場所做出這樣的事情,居然還敢搞臉書直播,「簡直是垃圾」、「根本是看不起我們北投人」,他強調,你要仇日是你家的事,從日本時代留下來的東西很多,總統府就是,「這些人敢不敢動總統府?敢的話給你拍拍手,很顯然這些人不敢,我只能說,這種行為叫做小地痞!」

該名家長表示,日本人固然有做不對的地方,但是難道要把日本的東西全部摧毀嗎?好的東西,自然就該留下來,壞的東西,就該去掉,然後對小孩子解釋這些東西好在哪,壞在哪,「這不正是一種教育嗎?今天,這些人在孩子面前做出最壞最壞的示範。」

該名家長強調,今天這件事好險發生在晚上,如果發生在白天呢?如果在小孩子面前上演呢?北投人不會隨便讓人家欺負!平常只是要不要一起出來而已,今天這兩個人做出這樣傷害孩子的行為,會引起北投人的公憤,一定會要這兩個人好好給一個交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