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錢關難過? 中寮山區夫妻燒炭輕生

南投縣中寮鄉廣福村投17線路旁上午有農民發現1對男女倒臥車內,警方、消防隊到場發現已燒炭身亡。(圖:民眾提供)

南投縣中寮鄉廣福村投17線路旁上午有農民發現1對男女倒臥車內,警方、消防隊到場發現已燒炭身亡。(圖:民眾提供)

2017/05/29 14:19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中寮鄉投17線廣福村路段,上午10時許發現1對男女在車內燒炭身亡,警方調查死者為廖姓男子與黎姓越籍妻子,留下遺書指積欠上百萬元債務無力償還,決共赴黃泉,警方則進一步調查釐清,而端午佳節驚聞噩耗,令家屬心碎。

中寮鄉福廣村投17線10K路旁停放1部機車及自小客車,久未離開,上午10時許,附近作業的蕉農覺得可疑前往察看,驚見1對男女倒臥車內,有燒炭痕跡,趕緊報案,中寮分駐所員警及消防隊趕到,趕緊破門救人,但2人已無生命跡象,進一步確認身分為39歲廖姓男子與37歲黎姓越南籍妻子。

警方調查,廖男家中務農,家中有近七旬老母,但留下的遺書則指與妻子在外積欠約120萬元債務,無力償還,經濟壓力沈重,決定共赴黃泉。

警方進一步調查,死者於4年前接觸「妞妞」撲克牌賭博,積欠賭債,3年來已變賣房產償還賭債2、300萬元,至今仍有約120萬元債務無力償還。

死者姊姊下午從嘉義趕赴警局,指稱日前曾見弟弟為賭債纏身苦惱,為減輕其負擔,已將母親接往嘉義同住,想不到弟弟與弟媳想不開在端午節前夕輕生。

附近農民指稱,昨天傍晚即見1名男子騎機車在附近徘徊,但不以為意,今天上午見到機車還在,旁邊又多了1部自小客車,覺得不對勁才前往察看,警方查對機車車籍也是廖男所有。(更新時間:15:42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死者自小客車的副駕駛座擺放炭盆,並留有燒炭痕跡。(圖:民眾提供)

死者自小客車的副駕駛座擺放炭盆,並留有燒炭痕跡。(圖: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