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車失竊2天 報案3分鐘尋獲

大甲警方迅速尋獲舊機車。(記者張軒哲攝)

大甲警方迅速尋獲舊機車。(記者張軒哲攝)

2017/05/29 15:22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機車失竊報案三分鐘就尋獲!大甲區居民童坤良的機車停在自家騎樓疑似遭竊,他向警方備案後,大甲派出所警員魏嘉穎前往製作筆錄,離開童家約3分鐘,就在2百公尺外的路口尋獲,讓童坤良大讚警方效率佳。

大甲區永順街居民童坤良今日指出,家中有一部10多年老舊機車,平日停在門前騎樓,機車鑰匙就放在一旁置物櫃。曾有朋友未告知,就擅自騎乘。上週發現機車不見了,以為又被朋友騎走,隔了兩天發現機車未歸還,詢問家人親朋,皆無人騎乘,27日向大甲分駐所備案。

魏嘉穎到童家了解情況,詢問機車型號顏色,記下車牌號碼離去。3分鐘後就在中山路找到機車,車鑰匙還插在機車鑰匙孔上,讓童坤良喜出望外,大讚警方效率極佳。

童坤良說,這次是自己疏忽,不該將機車放在顯眼之處,但是魏員默記著車牌號碼,頂著大太陽仔細沿路找尋,讓機車失而復得,是個認真盡責的警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