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洲包裹寄龍潭 竟是八百多公克大麻花

李姓男子(中)被警方送辦。(記者周敏鴻攝)

李姓男子(中)被警方送辦。(記者周敏鴻攝)

2017/06/02 12:59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龍潭警分局接獲檢舉,涉嫌販毒的李姓男子,委由友人從澳洲以郵寄包裹方式,寄送860.6公克的大麻花到他龍潭區住處,警方趁他1日前往領取包裹時逮人,已依毒品罪嫌將他送辦。

警方獲報一度半信半疑,前往郵局調查時,竟真的發現有澳洲墨爾本寄給李姓男子(26歲)的包裹,就派員守株待兔,等到1日下午,李男騎著機車前往領取包裹,隨即被逮。

警方說,李男狡猾,騎車到郵局附近,沒在第一時間停車,刻意多繞了幾圈,檢視他是否被人跟蹤,殊不知警方早埋伏在郵局裡面,他準備領取郵包時,警方突然現身,他還嚇了一大跳。

李男供稱,他託友人從澳洲寄大麻花到台灣,都是想要供自己吸食。警方對他的供詞持保留態度,懷疑他長期託友人從國外寄大麻花回台灣,還要再深入調查,揪出李男的上游供貨、下游購買毒品的嫌犯。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李姓男子收大麻花包裹被警方送辦。(記者周敏鴻攝)

李姓男子收大麻花包裹被警方送辦。(記者周敏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