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報警「叔叔打媽媽」 意外查獲通緝犯

男子因為媽媽受暴向警方救助,警方追查後,發現施暴的朱姓男子是通緝犯。(記者鄭淑婷攝)

男子因為媽媽受暴向警方救助,警方追查後,發現施暴的朱姓男子是通緝犯。(記者鄭淑婷攝)

2017/06/03 18:01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45歲朱姓男子與林姓女子在桃園市八德區同居,今天下午2點多兩人因工作上的問題發生口角,林女32歲兒子挺身保護媽媽,與林男起爭執並拿起酒瓶丟擲,朱男頭部被砸傷後離開,林男趕緊打電話向市議員求助,八德警分局四維派出所員警獲報趕抵並在附近找到朱男,查出他早在4年前因涉犯毒品案被通緝。

據悉,朱男住的地方是林女所有,兩人因朱男工作問題起口角,林女認為朱男四處打零工、不穩定,朱男也深感長期住在林女家很「拍賽」,兩人為此起了爭執後,林女兒子挺身保護媽媽,爭執過程朱男頭部被酒瓶砸傷。

警方趕抵時只見林女及她的兒子,朱男已經離開,林女兒子說,「叔叔」常對媽媽有言語、行為過當的狀況,他才會與「叔叔」起爭執、拿酒瓶互砸。

朱男在住處附近被找到,林女表示不願提告及申請保護令,但警方查出朱男竟是通緝犯,他因涉犯毒品案於101年11月被發布通緝,警方訊後依職權通報家暴防治中心,並將朱男解送歸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