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約會遇到通緝犯 波麗士丟曖昧對象追歹徒結果…

警員林于翔為了抓蔡姓通緝犯(紅衣者)差點約會泡湯。(記者王捷翻攝)

警員林于翔為了抓蔡姓通緝犯(紅衣者)差點約會泡湯。(記者王捷翻攝)

2017/06/04 23:58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在台南市警六分局的警員林于翔,因為在警界工作很難遇到單純的交往對象,所以單身了好幾年,前陣子經朋友介紹,認識一位女老師,沒想到第一次約會林于翔就發現有通緝犯從他身邊經過,他二話不說就把女老師丟在路邊攤,獨自去抓通緝犯,雖然女老師嘴巴上說「好帥」,不過現在他好擔心感情因為通緝犯告吹,不過女老師透露,有加分、沒扣分。

蔡姓男子因為毒品罪嫌沒有入獄服刑,因此被地檢署通緝,通緝發布後警方得知蔡男可能會在南區一帶活動,所以熟記蔡男的長相,但林于翔沒想到,他的約會可能會栽在蔡男手上。

6月3日晚間,林于翔第一次與女老師約會;兩人還在曖昧期,沒正式交往,但林于翔為了追到女老師,瘦了10公斤,終於兩人約好在中西區一間著名的小吃攤見面,兩人才剛坐下,林于翔一抬頭就發現蔡男的側臉,他還來不及解釋原因,就跟女老師說他要抓壞人,把女老師丟在原地。

林于翔追上蔡男後呼叫支援,請同事把蔡男帶回警所,訊後將蔡男歸案,一回神林于翔才發現把女老師獨自丟在小吃攤半小時,趕緊又奔回小吃攤,繼續約會,雖然女老師知道原因後口頭說「好帥」,但林于翔感覺氣氛不太對,覺得這次愛情又告吹。

不過,本報透過友人,獨家訪問到女老師的意見,她說是真的很帥沒敷衍,而且維護治安本來就要放在私人感情之前,這樣很MAN有加分,要林于翔別擔心。

林于翔說為了交女友,他瘦了10公斤他得知女老師有加分,心裡好高興。(記者王捷翻攝)

林于翔說為了交女友,他瘦了10公斤他得知女老師有加分,心裡好高興。(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