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市機車並排擋路 警扮搬運工揪元兇

並排機車橫阻道路強況太誇張,警方到場也傻眼。(記者陳賢義翻攝)

並排機車橫阻道路強況太誇張,警方到場也傻眼。(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7/06/07 16:21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市中心新生路今遭不明人士並排機車阻擋過半路面,鄰近住戶及路過民眾怒斥欠缺公德心,警方獲報趕抵也傻眼,由於一時之間無法聯繫上車主,又擔心危及交通安全及影響用路人權益,只好挽起袖充當搬運工,將阻路機車移至停車格,並將追查惡作劇者釐清原由。

「我不知道喔!我到店裡就看到了」,由於該路段位於市中心鬧區,鄰近有多家餐廳,食客機車亂亂停,常會阻礙商家客人進出。中午用餐時間發生機車並排阻路情況,因此有人懷疑是業者「懷恨報復」,矛頭指向特定商家,但業者矢口否認,將個資和手機號碼告知警方,喊冤高呼他到店時就看見機車並排的情況,但語詞閃爍啟人疑竇,詢問隔壁排荖葉工則拒絕回應,顯然不願淌這混水。

據了解,該路段停車位難尋,機車時常會違停成排,餐廳業者生意受阻叫苦連天,但混亂情況仍舊天天上演。為了避免影響交通安全,第一時間又聯絡不到車主,警方逐商家通知,最後索性扮起搬運工,將並排阻道的機車牽移至停車格。警方表示,將加強巡邏,如遇違停開單舉發絕不手軟。

相關影音

因為聯絡不到車主,警方只好扮起搬運工移車排除障礙。(記者陳賢義翻攝)

因為聯絡不到車主,警方只好扮起搬運工移車排除障礙。(記者陳賢義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