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夾娃娃「高手」落網 原來是用磁鐵吸

李男用磁鐵吸夾娃娃機內的商品。(記者何宗翰翻攝)

李男用磁鐵吸夾娃娃機內的商品。(記者何宗翰翻攝)

2017/06/08 17:06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夾娃娃作弊用磁鐵吸!台中一名42歲李姓男子日前連續以強力磁鐵,取得多間夾娃娃店內的商品,其中被害人洪姓老闆發現機台內商品時常被清空,且機身玻璃疑似有不明刮痕,才發現遭人用磁鐵強取商品,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逮捕李男,依詐欺罪嫌送辦。

警方表示,李姓男子日前在南屯路夾娃娃店犯案,投幣後就使用拳頭大的強力吸鐵,瞄準單價超過5000元的藍芽音箱、高山瓦斯爐等身品,在夾娃娃機玻璃上來回滑動,順利將商品吸到洞口得手;洪姓老闆起初發現商品常常被夾光,玻璃上還有不明刮痕,調監視器才發現此等高手,立即報警處理。

警四分局南屯派出所警員曾雅苹受理報案後,調閱店家周邊路口監視器,鎖定一名騎乘紅色機車的可疑男子,經過被害人指認確定就是監視器中的犯嫌,立即循線通知李男到案。李男起初矢口否認,出示監視器畫面後才俯首認罪。

被害人洪姓老闆向警方表示,李男在大台中地區常運用相同手法犯案,在同業的群組中大家聞之色變、人人自危,多虧員警將他逮獲,「不用再望空機台興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