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方緝毒 意外查獲毒蟲持罕見名片槍

警方查獲罕見的名片槍。(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查獲罕見的名片槍。(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7/06/11 14:39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49歲男子黃源德長期販毒,10日下午警方據線報至基隆市查緝,順利在黃嫌住處將其逮獲,令人驚訝的是,黃嫌竟還持有3把罕見的「名片槍」,其大小與名片匣一般大,攜帶方便,而黃嫌則稱是拿來防身用,訊後警方依法送辦。

據了解,黃嫌長期基隆市、新北市瑞芳、金山一帶販毒,昨下午3時許,警方持搜索票至黃嫌於基隆市中山區復興路住處外埋伏,待他正準備出門一舉將他逮捕,同時搜出0.21克的安非他命、改造空氣手槍。

警方持續於屋內搜索,發現他在鞋櫃下方藏了塑膠袋,裡頭裝的就是3把名片槍,當下黃嫌稱「我不知道這是什麼。」然警方隨口說「這是掌心雷吧!」黃嫌竟說溜嘴「掌心雷比這個大得多啦!」警方則反問「你不是不知道這是什麼嗎?」黃嫌這才承認這3把名片槍也是他所有。

偵訊時,黃嫌承認因為販毒時常出現「黑吃黑」的狀況,所以他才準備1把改造空氣槍、3把名片槍防身,警方表示,初步檢測含名片槍在內的4把槍都具有殺傷力,訊後警方依毒品、槍砲等罪嫌將黃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將男子黃源德移送法辦。(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將男子黃源德移送法辦。(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