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放假還要停休 明天的警察節真悲情

總統官邸周邊已經佈署拒馬戒備。(記者王冠仁攝)

總統官邸周邊已經佈署拒馬戒備。(記者王冠仁攝)

2017/06/14 23:33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警察節,雖然台北市警局將舉辦慶祝106年警察節暨第25屆金吾獎頒獎典禮活動,但有些警察卻快樂不起來。因為有反對年金改革團體將於明天號召群眾上街頭抗議,台北市許多分局的警力遇上警察節無法放假反而還要停休,將警力投入陳抗維安,令不少警察十分無奈。

一名基層員警說,警察節不能放假就算了,居然還要停休,反觀勞工節還可以放假,「警察連勞工都不如?」另名警官則說,現職警察在警察節上街頭,與替警界未來退休生活謀福利的退休警察對幹,「真是當警察悲哀之最」。

北市中正二分局為了維護轄內總統官邸的維安,將於總統官邸周邊施行交通管制。從今天晚上10點起到明天晚上12點,愛國西路(含)、南海路(不含)、羅斯福路(不含)、重慶南路(含)及重慶南路二段6巷及8巷,將實施人、車管制。

中正二分局呼籲,民眾行經官邸周邊道路時,應配合減速慢行,依現場員警指揮行駛;民眾可以提前改道行駛避開管制區,勿任意違規停車,並遵守沿線員警指揮疏導。至於交管的時間,將視明天抗議狀況提早或延後解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