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巧!剛在臉書看見尋人啟示 就遇上迷路白髮阿嬤

員警林信良,發現迷路的白髮阿嬤好像是臉友要找的親人,將照片po網,順利讓阿嬤回家。(記者李立法翻攝)

員警林信良,發現迷路的白髮阿嬤好像是臉友要找的親人,將照片po網,順利讓阿嬤回家。(記者李立法翻攝)

2017/06/16 19:40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80歲周姓阿嬤騎單車出門卻忘了回家的路,一路從萬丹鄉騎到長治鄉,孫女不見阿嬤回家,急得在臉書發布尋人啟示,長治 派出所員警林信良據報轄區有位白髮阿嬤疑似迷路一臉驚慌,林員到場後發現很像是臉友要找的親人,將阿嬤照片po網後,果然聯繫上阿嬤家人,順利接回家,頻頻向這位熱心的暖警致謝。

住在萬丹鄉的周姓阿嬤,12日早上騎單車出門說要燙頭髮,卻一路騎到20多公里外的長治鄉繁華村,記不得回家的路,到了中午12點,孫女查覺阿嬤還沒回家,擔心阿嬤出事,遂在臉書社群po上阿嬤的照片並報案,請臉友留意是否看過這位老人家,長治派出所員警林信良也是臉友,便記下阿嬤的容貌及白髮特徵。

13日凌晨5時許,林信良接獲民眾報案,指繁華國小旁產業道路有位老阿嬤疑似迷路,身上沒證件,又無法清楚表達,顯得慌張又疲累,林員到場後發現,這位白髮阿嬤好像就是臉友要找的親人,隨即將阿嬤現場照片po上臉書,原本心急如焚的臉友看見阿嬤找到了,高興地打電話和派出所聯絡,阿嬤一身濕,又累又餓,幸遇熱心警察帶回派出所,獲得溫飽,還幫忙找到家人,感激得快要掉下眼淚。

員警林信良,發現迷路的白髮阿嬤後將照片po網,順利讓阿嬤回家,阿嬤的親人也在臉書上致謝。 (記者李立法翻攝)

員警林信良,發現迷路的白髮阿嬤後將照片po網,順利讓阿嬤回家,阿嬤的親人也在臉書上致謝。 (記者李立法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