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米巨浪中漁筏故障 屏東海上救難協會冒險拖救

海上救難協會救難船,冒險將外海故障的漁筏拖回東港。(海上救難協會提供)

海上救難協會救難船,冒險將外海故障的漁筏拖回東港。(海上救難協會提供)

2017/06/17 12:33

〔記者葉永騫/東港報導〕東港一艘漁筏今天上午到南平海域作業時,發生機械故障,漁筏在惡劣風浪的海上飄流,屏東縣海上救難協會獲報,立刻出動救難艇前往救援,冒著3至5米的巨浪,將漁筏拖回,人船平安。

正在澎湖參加重型帆船遶島賽的屏東縣海上救難協會理事長楊瑞吉,今天上午獲報有一艘由漁民陳秋慶駕駛的漁筏,出海到東港附近海域作業捕魚時,突然漁筏船外機故障,使得漁筏在大浪中漂流,情況危急,海上救難協會立即於8點10分出動500馬力救難艇,由該會的會員楊武雄、楊居斌、林洋正3人出勤拖救,當時風浪很大,又下著雨,海浪高達3至5米高,救難船在經過搜尋後,在南平外海尋獲漂流的漁船,搜救人員立即拋繩給漁民陳秋慶,在漁筏繫緊後先將陳秋慶拖救上救難艇,接著慢慢拖行漁筏返回東港大鵬灣域內,經過約1個多小時海上拖救,終於在10點10分左右,將人船安全拖救回大鵬灣南平岸邊停泊,完成救援任務,獲救漁民及家屬感激地不斷說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