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幹訓班」中士酒後性侵姪女 親友大罵畜牲

一名服役於花防部志願役中士的胡姓男子,在上月休假時因與女友吵架,返回萬榮鄉的住家後,竟酒後性侵自己的未成年姪女洩憤,面對警訊時還推辭「酒醉不記得」,被親友大罵「畜牲,毀人一生!」(記者王峻祺攝)

一名服役於花防部志願役中士的胡姓男子,在上月休假時因與女友吵架,返回萬榮鄉的住家後,竟酒後性侵自己的未成年姪女洩憤,面對警訊時還推辭「酒醉不記得」,被親友大罵「畜牲,毀人一生!」(記者王峻祺攝)

2017/06/18 15:27

〔記者王峻祺、游太郎/花蓮報導〕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負責訓練重任的「幹訓班」胡姓中士,上月休假時與女友吵架,返回萬榮鄉紅葉村住家後,竟酒後性侵未成年姪女洩憤,面對警訊時還推辭「酒醉不記得」,親友獲悉後大罵「畜牲!太可惡,毀人一生!」,陸軍花防部表示,已做撤職處分移送法辦,並向陸軍司令部呈報「因案除役」。

性侵未成年姪女得逞的胡男,警訊時坦承不諱,但對於細節避重就輕,還推說「我酒醉了,不記得。」收假返回軍中,也未主動向單位報告此事,卻事後向友人飲酒訴苦,強調是因「女友和我提分手」,才會「強姦姪女洩憤」。

友人得知後,怒批胡男行為太過分,強調軍方「絕對不能包庇,這種人實在是太可惡了」;村民也透漏「那女孩子可愛白淨,有禮貌又乖巧,不料一生卻被毀了。」目前胡男惡劣行徑早在鄰里間傳開,檢警已介入調查偵辦。

據了解,被性侵的少女今年才16歲,是胡男哥哥的女兒,從小因父母親離異,寄住在胡男家中,上月20日凌晨3時許,胡男急促敲她房門,嚇得少女驚醒後連忙開門,想不到竟被胡男酒後性侵得逞;事後少女不堪受辱,打電話向母親哭訴「被叔叔強暴」並報案,才揭發胡男惡行。

花防部表示,胡姓中士本月12日收假返營時,經幹部察覺神情有異,主動約談並與聯繫家屬後,胡員坦承涉入性侵姪女案,進一步與警方確認後,依「刑懲併行」原則,召開懲處人評會,17日零時核予撤職生效,並已向司令部呈報「因案除役」。

花防部強調,胡姓中士為「化兵連」支援「幹訓班」,負責士官晉升及士官兵專長訓續任務,對他的違法行徑,表達強烈譴責與遺憾,本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將全力配合檢警調查。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