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女兒送上警車 大義滅親母:我可以哭了嗎?

林婦拿著女兒藏毒的竹編收納盒,大義滅親。(記者洪臣宏翻攝)

林婦拿著女兒藏毒的竹編收納盒,大義滅親。(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7/06/20 10:53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仁武警分局溪埔派出所接獲一名林姓母親報案,她拿著裝有吸食器的竹編收納盒,指述女兒染有吸毒惡習,希望警方將她送去勒戒,能有個新的人生。林婦看著女兒坐上警車,對著身旁員警說:「現在,我可以哭了嗎?」令人鼻酸。

仁武警分局溪埔派出所17日上午8時接獲大樹區溪埔路某民宅內有糾紛,員警黃彥文、鍾文榮趕抵時,57歲林婦手中拿著收納盒,情緒激動地翻出內裝的吸食器、打火機,指著身旁32歲尤姓女兒說:「我不怕人家譏笑,把她(女兒)抓去關吧!」

警方深入了解,原來尤女自半年前搬回家住,經常有人半夜登門要債,林婦常被吵醒而影響隔天工作,16日夜間又有人到家裡大吵大鬧要錢,林婦終於情緒崩潰。

林婦向警方表示,今年1月間在住家2樓廁所發現竹編收納盒,雖然不知道裡面裝什麼,但常聞到不明菸味,心裡已經有數,後來女兒承認吸毒,但也承諾會戒掉,她原本還抱存希望,後來落空。

警方在收納盒內還找到安非他命粉末,尤女向警方表示,2年前工地同事介紹下接觸到毒品,一時好奇卻害慘了她。林婦目送女兒上了警車,再也忍不住內心不捨,嚎啕大哭,尤父稍後趕到派出所,望著女兒也不斷掉淚,尤女不禁眼眶泛紅說:「我錯了,我會戒。」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收納盒裝有吸食器。(記者洪臣宏翻攝)

收納盒裝有吸食器。(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