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模命案偵結》檢方提出6大理由 還梁思惠清白

涉嫌姦殺陳姓女網模的兇手程宇。(資料照,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涉嫌姦殺陳姓女網模的兇手程宇。(資料照,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2017/06/20 12:18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淫男程宇涉嫌姦殺陳姓女網模,還緊咬當時女友梁思惠是共犯,不僅讓梁一度遭到羈押,她還被媒體、網友稱為「蛇蠍女」,士林地檢署今全案偵結,以6大理由認定梁女是清白的,處分不起訴。

第一,程男指稱案發大樓監視器畫面中,與他同行的女子就是梁思惠,但檢警擴大調閱其他角度,以及梁女住處附近及捷運後山埤站出入口的監視器,均未發現梁女經過。

第二,程男指稱姦殺陳女當下梁女全程在場,還拿手電筒在一旁照明,但案發現場沒有發現梁女鞋印痕,現場物品也都未檢出梁女DNA或指紋,難認梁女曾經進入案發現場。

第三,程男指稱梁女是幕後主使,負責邀約陳女出來外拍,但檢警分析程男手機紀錄,發現竟是程男拿自己手機登入梁女臉書帳號,再傳訊息給陳女聯絡外拍事宜。

第四,梁女辯稱案發前手機就遺失,因門號遭停話,且程男承諾要送她新手機,所以沒有報案,檢方認為不無可能。

第五,梁女雖戴著陳女的手錶,但她辯稱,程男說是以前用過的手錶,要送給她,檢方檢查後也發現,該錶錶面比女錶略大,確實有可能被誤認。

第六,程男案發後帶著梁女南下台中住宿,拿著陳女的信用卡刷高鐵票、住宿費用時,都只有程男在櫃台,梁女都不在身旁,認為梁女應不知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