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害小模閨密梁思惠:我真的很笨,沒有看破程宇手法謊言

被殺害小模的閨密林思惠寫下,「我真的很笨很笨,從頭到尾沒有看破程(程宇)的手法跟謊言」。(記者張瑞楨翻攝自梁絲繐臉書)

被殺害小模的閨密林思惠寫下,「我真的很笨很笨,從頭到尾沒有看破程(程宇)的手法跟謊言」。(記者張瑞楨翻攝自梁絲繐臉書)

2017/06/20 12:57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北市陳姓小模被閨密梁思惠的男朋友程宇姦殺命案,士林地檢署今天(20日)依殺人等罪名起訴程宇,並具體求處死刑,一度被程宇誣陷共謀殺人的梁思惠(臉書名字梁絲繐,目前當直播主播,經營臉書絲絲呱呱粉絲專頁),檢方查無涉案證據而不起訴,梁女對起訴尚未發表意見,不過,她在前天(18日)仍重申自己沒有涉案,也與男友程宇切割:「我真的很笨很笨,從頭到尾沒有看破程(程宇)的手法跟謊言,白癡到被騙的團團轉」。

梁女臉書撰文強調,一個社會這麼關注的案件,從羈押到無保釋放,一下關、一下放、一下有罪、一下無罪,沒有人會做這麼打臉自己的事,不會有人願意放過一個,即使只是「可能」是犯人的人,所以代表我連「可能」都沒有,現在才會在這裡。

她說,原本她想全部交給司法處理,但在司法處理之前,「我似乎就已經被私法處理了,我到現在都沒有請任何一位律師幫我辯護,所以也不可能會有鑽法律漏洞的問題,我沒這麼厲害可以把自己從殺人犯講到無罪,是因為事實就是我真的沒有做,所以會沒證據也是正常的」。

梁女還說出一個案情的關鍵之處,她寫下,程宇殺人之後,她與程宇要搭車南下之前,她見到一只舊手錶,還問程宇「你哪來這麼舊的手錶?」,程宇說:「喔,送妳啊」,她說「這麼舊誰要啊?」,未收這只舊錶,事後才想起這是被害小模的手錶。

梁女強調,如果她真的知情,「我到警局之後跟警方坦白就好了啊,何必在警局被審問一整天?」,好朋友被殺害,她豈有可能不去報警,卻跟殺人犯去逛街?

她寫下,直播時,她從未拿被害小模當話題,但是直播到一半,突然一堆酸民灌爆洗版,「我真的只是想做好自己的工作」,在這敏感的時期,她真的沒有說謊的必要,如果還是不相信,那這篇發文,是她最後一個回應,其它就等最後的結果出來(指偵結起訴),「我願意接受所有的測謊來證明我講的任何一字一句」。

梁思惠(梁絲繐)文中提到,程宇殺人後送她一只舊錶,她事後才想起這是被害小模的手錶。(記者張瑞楨翻攝自梁絲繐臉書)

梁思惠(梁絲繐)文中提到,程宇殺人後送她一只舊錶,她事後才想起這是被害小模的手錶。(記者張瑞楨翻攝自梁絲繐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