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祖無名屍疑似基隆失蹤婦 家屬等照片確認

馬祖的海巡弟兄合力將在珠螺岸際發現的無名屍,抬離岸邊送往殯儀館冰存;基隆豪雨失蹤婦的家屬,正在等待連江縣府提供資料,以釐清身分。(記者俞肇福翻攝)

馬祖的海巡弟兄合力將在珠螺岸際發現的無名屍,抬離岸邊送往殯儀館冰存;基隆豪雨失蹤婦的家屬,正在等待連江縣府提供資料,以釐清身分。(記者俞肇福翻攝)

2017/06/20 13:1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馬祖發現無名屍,疑似基隆豪雨失蹤婦,基隆和慶里長葉錦地表示,目前老婦人家屬在等連江縣警局將死者身上的鑰匙圈拍照,將照片傳到家屬手中,以確認是否相符,如果相符,家屬才會搭船到馬祖確認。

6月2日大豪雨重創基隆,基隆市中山區有一位老婦人落水後失蹤,基隆市政府警消出動大批人力搜尋,從失蹤的菜園附近野溪一直搜尋到外木山海岸,都沒有婦人下落。

位於馬祖的海巡署北巡局第十岸巡總隊18日接獲漁民通報,在南竿鄉珠螺岸際疑似發現一具遺體,死者身上僅鑰匙一把、年齡不詳、無身分證件、死亡多時,且遺體多處腐爛無法確認性別,海巡弟兄將大體運往南竿鄉成功山第一殯儀館冰存。

據市議員楊石城助理李詹淇表示,因為馬祖被發現的無名屍難以辨認性別,目前僅有褲子顏色相符,家屬希望能夠多點證據,確認是否就是失蹤多日的中和路婦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