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模命案》營造小模活著的假象 程宇噁傳:你男友豪帥ㄑㄧ

南港女模命案偵結,凶嫌程宇(中)被求處死刑。(資料照,記者黃捷攝)

南港女模命案偵結,凶嫌程宇(中)被求處死刑。(資料照,記者黃捷攝)

2017/06/20 13:05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淫男程宇涉嫌姦殺陳姓女網模,不僅緊咬當時女友梁思惠是幕後主使,犯案後為製造陳女活著的假象,竟利用陳女手機傳訊息給梁女「你男友豪帥ㄑㄧ」,讓辦案人員都感到噁心,士林地檢署今偵結,認定程宇獨自犯案,依強姦殺人等罪將他起訴,建請法院判處死刑。

起訴指出,程男今年3月1日在北市南港萬象大樓內姦殺陳女,搶走陳女手機、錢包、信用卡及證件等財物後,為了營造陳女還活著的假象,以陳女手機臉書帳號,傳訊息「寶貝」、「在嗎」、「你男友豪帥ㄑㄧ」給梁女,再傳訊「手機密碼幾號我忘了」、「指紋好像怪怪」給陳女男友,還模仿梁女打字習慣傳給陳女家人報平安。

程男犯案後去找梁女,把陳女的手錶及手機套丟在梁女房間,再一同南下台中住宿,陳女手機則都帶在身上;後因陳女家人聯繫不上陳女,頻繁打給梁女,並告知陳女手機定位在台中,程男才趕緊丟棄陳女手機,但被飯店員工發現報警。

因程男落網後緊咬梁女是幕後主使,檢警也確實在梁女房間搜到手機套,再加上陳女家人指控報平安訊息與梁女打字習慣類似,第一時間認定梁女涉嫌重大,將她聲押獲准,但後來追查確認梁女不在案發現場,檢方3天後趕緊放人,今偵結更處分不起訴,還她清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