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牛屎」遭通緝被逮 共搜出2手槍1衝鋒槍

警方將蔡嫌解送歸案。(記者王冠仁攝)

警方將蔡嫌解送歸案。(記者王冠仁攝)

2017/06/22 14:38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幫派「豬屠口」成員、遭判刑16年的毒品通緝犯「牛屎」蔡文龍,他多年前因為販賣毒品海洛因遭警方循線逮到,被判刑16年,不過他3年前沒有依規定入監成為通緝犯。

蔡文龍(53 歲)跑路期間仍擁槍自重,不僅對外放話「遇到警察就開槍」,還四處替人暴力討債,甚至向毒品大盤商「應徵」擔任保鑣。

警方日前從一起毒品案中發現,蔡文龍仍不改吸毒惡習,循線查出他落腳在台北市民族西路一棟民宅內。警方埋伏守候,先趁他朋友外出時逮他友人取得鑰匙,再迅速進入屋內準備逮蔡。

正當警方進入民宅1樓樓梯要前往2樓時,蔡文龍竟也恰好外出,與警方在樓梯間內不期而遇。蔡原本還想「裝沒事」直接閃過警方,但他早已被一眼認出,員警立即將他壓制逮捕,在他包包內找出制式貝瑞塔手槍1支、子彈10發。

警方又根據他供詞,循線到他昌吉街地下停車場的「倉庫」內,找到制式柯特AR15衝鋒槍1支、制式華瑟PK380手槍1支與子彈共61發。警方先將他解送歸案,並深入清查他有無涉及其他案件。

警方在樓梯間將蔡嫌壓制逮補。(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在樓梯間將蔡嫌壓制逮補。(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