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製毒起家角頭疑遭仇殺 8天前才剛慶生...

黃姓角頭(左)14日才與親友們歡喜切蛋糕慶生,未料8天後遭槍擊身亡。(記者吳仁捷翻攝自臉書)

黃姓角頭(左)14日才與親友們歡喜切蛋糕慶生,未料8天後遭槍擊身亡。(記者吳仁捷翻攝自臉書)

2017/06/23 01:47

〔記者吳仁捷、余衡、王宣晴/新北報導〕黃姓角頭22日深夜在保時捷休旅車內遭槍擊身亡,專案小組過濾監視器,發現有10多人追殺黃嫌,其中1人近距離朝腹部開槍奪命,專案小組連夜調查,因黃姓死者製作安非他命起家,去年出獄後,開起租賃公司「轉型」,但他的網絡仍與毒品有關,警方懷疑因毒品、租賃等利益擺不平,導致黃男遭殺害,目前朝幫派或毒品糾紛,引發仇殺方向偵辦。

據透露,37歲的黃姓死者11年前製作安非他命起家,但被警方查獲,去年7月出獄後,轉型經營租賃公司,今年3月底他的租賃公司才開張,諷刺的是,黃姓死者6月14日才歡喜慶生,親友們在餐廳為他祝賀,也開心切蛋糕,未料8天後遭人槍殺身亡。

黃姓死者出獄後,與天道盟土城、雙和等分會友好,他的小弟部分也加入天道盟,他雖自立門戶,但為類天道盟的不良組合;此外,黃姓被害人也參加泰山地區一個愛心會,積極愛心活動,日前端午時也參加愛心送暖活動,當時也與一名新北市議員合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