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捷警助婦人找回皮包 家屬po文:有您真好

婦人搭高捷不慎遺失錢包,經高雄捷運警察與站務員協助,順利找回。(捷警提供)

婦人搭高捷不慎遺失錢包,經高雄捷運警察與站務員協助,順利找回。(捷警提供)

2017/06/23 08:5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婦人於搭乘高雄捷運時,不慎將皮包遺留在月台座椅上,上車後連忙向車內捷運警察求助,捷警立刻通報站務人員、並陪同返回車站尋找,即時找回遺失皮包;事後婦人家屬上網po文「有您真好、辛苦您了 、感恩」,感謝捷警及站務人員辛勞。

高雄捷運警察隊表示,昨中午有婦人慌張地向正在捷運車廂執勤的捷警戴記成求助:「警察先生,我的皮包掉在月台,可以幫忙找回來嗎」戴員先安撫婦人情緒,並細心問明皮包遺留處及特徵,隨即以無線電聯繫隊部值班轉知高捷「生態園區站」站務員,請其就近前往月台尋找,戴員也陪同婦人搭乘捷運返回該站。

當站務人員將皮包交到婦人手上,經清點後並無損失(內有手機、身份證、健保卡等證件及現金新台幣數千元),婦人頻頻向戴員及站務員張欽閔、曾國華道謝。

當晚,捷運警察隊FB臉書專頁「高捷警察 KMPH MRT」收到一則留言,原來是婦人家屬為感謝員警及站務員協助,及時將皮包找回來,特地上網留言,並對於戴員用心陪伴及協助,讓其母親感到非常安心,留下「有您真好,辛苦您了,感恩」等感謝之語。

捷運警察隊呼籲民眾,萬一有物品遺留(失)在捷運站體(穿堂層、月台層)或車廂時,請勿驚慌,可即時向車站站務人員求助;在列車上也可透過車廂內「緊急通話鈕」與列車司機員聯繫,以利即時找回。

高雄捷警戴記成安撫婦人情緒,並陪同找尋遺失財物。(捷警提供)

高雄捷警戴記成安撫婦人情緒,並陪同找尋遺失財物。(捷警提供)

婦人家屬PO文感謝高捷捷警與站務人員。(捷警提供)

婦人家屬PO文感謝高捷捷警與站務人員。(捷警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