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益糾紛惹殺機? 中壢槍擊案倖存者PO文...

張峻豪自殺後被送醫急救。(記者周敏鴻翻攝)

張峻豪自殺後被送醫急救。(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7/06/23 09:03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槍擊案,警方清查,逃過一劫的楊姓男子與死者尹守騰,都是杰碼公司股東,公司以每月4000元至12000元不等方式招募會員,再報明牌方式供會員簽賭,警方說,張峻豪疑因今年初所投資的另一間經營運動彩(鑽石計畫)分析公司,被杰碼公司相關人士在網路散佈詆毀,因産生利益上的糾紛致生殺機。

警方說,楊姓男子與尹守騰今年3月17日以每月1萬8000元租下元化路222號商辦大樓的8樓辦公室,經營網路行銷公司,公司登記名稱包括杰碼、守騰、國際體育數據、台灣運動賽事數據分析等,每月販賣明牌,獲利甚至可高達300萬元。

至於張峻豪的殺機,警方推論,張峻豪投資的另一間經營運動彩分析公司,遭被害人等在網路上散佈詆毀,因而産生利益上的糾紛。

楊姓男子的臉書一度關閉,上午8點多他再度PO文:「我很想持續關閉臉書不做回應,但!事實根本不是...「地下簽賭集團?」我們經營的行銷公司,聘任法律事務所,任何的公司營運以及投資項目,我都以「合法」爲公司絕對宗旨,跟我友好的朋友都知道,做偏途的,甚至連八大的朋友我都直接斷交。」

張峻豪搭電梯上樓。(記者周敏鴻翻攝)

張峻豪搭電梯上樓。(記者周敏鴻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