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員驚悚回憶:喊住張峻豪 他回頭掏槍射擊...

中壢派出所警員白泓翔(右)、陳律君(左)。(記者周敏鴻攝)

中壢派出所警員白泓翔(右)、陳律君(左)。(記者周敏鴻攝)

2017/06/23 10:39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中壢派出所警員陳律君22日晚間第一時間抵達槍擊案現場,他回憶,搭電梯時,已經手持子彈上膛槍枝,但因跟張峻豪搭不同一部電梯,第一時間並未照面,因報案人給錯地址,他抵達時卻發現該辦公室門上鎖、也沒異狀。

陳律君說,這時無線電傳來下方同事白泓翔呼叫支援,他就趕下樓,準備前往元化路125巷與白泓翔會合。

這段時間內,白泓翔已經發現穿著黑衣黑褲的張峻豪有異,一路尾隨張峻豪到元化路165巷,白泓翔說,他開口喊住張峻豪要盤查,對方回頭伸手進入隨身包包,隨即掏出手槍朝他開了1槍,他機警跳開,幸運並未受傷。

白泓翔說,他看到張峻豪開槍後轉身逃跑,他就追上前,保持一段距離掌握他的行蹤,同時呼叫支援警力趕到元化路125巷。

陳律君補充,他繞往元化路111巷圍捕,看到火花,一度以為是張峻豪對警方開槍,拿出手電筒照向暗巷內,就發現張峻豪已躺在地上,他命令對方舉高雙手但對方沒回應,趨近查看才發現張峻豪右眉上方有彈孔,趕緊把槍拿走。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張峻豪行兇的手槍。(記者周敏鴻翻攝)

張峻豪行兇的手槍。(記者周敏鴻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