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DF射天劍二型飛彈 未點火墜台灣海峽

IDF經國號戰機今日演練時,發生天劍二型飛彈沒有點火直接墜海情形。圖為天劍二型飛彈。(記者涂鉅旻擷取自中科院網站)

IDF經國號戰機今日演練時,發生天劍二型飛彈沒有點火直接墜海情形。圖為天劍二型飛彈。(記者涂鉅旻擷取自中科院網站)

2017/06/23 13:23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駐紮台中清泉崗基地的空軍427聯隊今日上午實施IDF戰機演練,卻有一枚天劍二型飛彈未順利點火,自戰機脫離後,直接墜入台灣海峽。空軍稍早證實此事,但詳細原因仍在調查當中。

這也是國軍近日來,第二起飛彈發射失敗的事件,國軍昨在屏東九鵬基地舉行精準武器射擊演練,二枚鷹式飛彈未依預定軌道發射,軍方因此緊急手動引爆,二枚飛彈分別在半空中與海灘引爆,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