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警局長治安座談會獨缺六龜 地方酸:六龜人卡細漢

六龜警分局舉辦治安座談會,卻是分局長上陣主持,與高市其他分局由市警局長親自主講的格局有差。(記者黃佳琳翻攝)

六龜警分局舉辦治安座談會,卻是分局長上陣主持,與高市其他分局由市警局長親自主講的格局有差。(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7/06/23 14:05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市轄內共有17個警分局,市警局長陳家欽今年親自走訪各分局主持治安座談會,暢談緝毒、防飆、防酒駕等重點工作,陳家欽幽默生動的演講,讓與會的社區民眾在輕鬆聽講的同時,也能吸收相關法律常識,對於治安預防工作起了相當作用。

然而,17個分局中,只有六龜警分局,是陳家欽唯一缺席主持治安座談的分局,地方為此傳出異音,酸言酸語「可能六龜人卡細漢」、「誰叫六龜位處徧鄉,難怪不被重視」。

六龜警分局澄清,昨晚安排在茂林區舉辦的治安座談會,時間點與林園分局剛好「強碰」,陳家欽上午還特地前往六龜慰問和指示重點工作,絕無大小心,也不是六龜人「卡細漢」,只是局長無法分身,才由分局長代打主持。

六龜分局指出,昨晚治安座談會氣氛相當熱烈,直到晚上9點半才結束,現場宛如小型嘉年華會,拉近民眾與警方的距離,讓民眾了解警方的用心、關心、熱心,警民關係更上一層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