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爆!吸毒工人謊報室友身分 沒想到也是通緝犯

林男(圖右)謊報室友趙男身分,卻沒想到趙男也是通緝犯。(記者張瑞楨翻攝)

林男(圖右)謊報室友趙男身分,卻沒想到趙男也是通緝犯。(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7/06/24 11:56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局第三分局正義派出所員警於大里區一處出租套房大樓外,盤查毒品通緝中的林姓男子,他謊報室友的姓名與身分證號碼,想逃避警方盤查,不料,室友竟是公共危險罪通緝犯,林男大驚失色,坦承真實身分,並帶領員警返回租屋處逮捕同為通緝犯的趙姓室友,警方一箭雙鵰,林男則是「糗爆了」。

正義所員警是在10日晚間,到大里區查緝毒品時,盤查林姓男子(35歲,有毒品前科),他卻謊報趙姓室友的名字,警方透過電腦一查,發現趙男是公共危險罪通緝犯,要逮捕林男時,林男大為吃驚,趕緊改口說,他不是趙男,警方再度透過電腦查緝,發現林男是毒品通緝犯,隨後在林男的帶領下,於出租套房內逮捕趙姓男子。

林男謊報身分,害得室友趙男被通緝的身分曝光,更慘的是,警方盤查過程中,發現林男與趙男均有吸食2級毒品安非他命,在林男承租套房內,查獲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及2個使用過的玻璃球,林男與趙男兩人是同事,2人也都異口同聲說,工作耗費體力大,又怕喝保力達B會有酒駕問題,遂以吸食毒品來提振精神,警方搖頭說「這是飲鴆止渴」,解送地檢署之外,也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趙男因室友謊報他的身分,被通緝的身分隨之曝光。(記者張瑞楨翻攝)

趙男因室友謊報他的身分,被通緝的身分隨之曝光。(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