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挑女客名牌包 蒙古盜夜店行竊被逮正著

蒙古籍竊嫌鋼巴特爾被警方逮捕。(記者姚岳宏翻攝)

蒙古籍竊嫌鋼巴特爾被警方逮捕。(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7/06/25 11:37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本月有酒客數度遭竊,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是一對蒙古夫妻所為,由男方行竊,女方把風,日前這組鴛鴦盜又在松仁路夜店俟機下手時,店家及時發現,通報警方到場,順利逮捕蒙古籍男子鋼巴特爾及其妻,詢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25歲蒙古籍男子鋼巴特爾與另兩名男子安克巴耶爾、卡丹巴塔,各夥同妻子及女友,共3男3女,去年2月以觀光名義來台,鎖定大台北地區3C店家的手機、電腦等物品,以相互掩護方式行竊,隔月被警方逮捕,6人均遭法院羈押。

今年2月間,6人羈押期滿,法院改裁定限制住居,6人先在新北市新店區租屋住宿,4月間,鋼巴特爾等3人又故態復萌,再次組成竊盜集團,改在北市各捷運站內行竊,專挑手提包拉鏈未關合的女性乘客下手,得手後直接在捷運站內分贓現金。

其中愛喝酒的鋼巴特爾,本月中旬凌晨時分,還與妻子跑到信義區夜店,一邊飲酒狂歡,伺機尋找下手對象,他見夜店內孫姓女子背著「PRADA」名牌包,靠近行竊時,恰巧被孫女的陳姓男友目睹,當下不動聲色通報店家報警,員警到場迅速制伏竊嫌。

鋼巴特爾被逮後大呼冤枉,他說是見孫女錢包不慎自肩背包內掉落,撿拾後正要歸還旋即遭逮、檢方訊後認定他有逃亡及反覆實施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